雪柜

元宵节(MK 四神)

这章没有MK,意外地写了这么多四神。
1,2戳这里

3.
哗啦,一叠五颜六色的筹码被Pha扔在赌桌上,座上人的目光尽数投向他。

“来一局?”
Pha双手插兜,眉眼低垂,扬起棱角分明的下颌指向Ming。

啧啧啧,这么好看的脸都快耷拉到南极去了,看来Pha哥还记得小年夜的事!Ming腹诽,但面色依旧轻松,旋即应下。

“你的赌注?”
Pha冷着脸,冰冷的语气足以敷上一层冰霜在室内。Ming的出现本就让他心中不悦,每逢元宵节必吃的老福特汤圆又售罄了,说是被同一人包圆儿了。没有Forth,没有紫薯玻璃汤圆,Kit吃不到猫爪汤圆一定会来闹自己的。再看看这个碍眼的小子,好歹赢点钱回来也不算吃亏。

“身上所有钱!”
Ming觉得这是个好机会,至少能搭个话。

Pha耸了耸肩,闷哼一声。
“那点钱哪来的心里没数啊?”

“那……Forth怎样?”
Ming觉得自己特别机智,以人换人,等价交换,谁也不亏。
“我用Forth当赌注,您用小医生,如何?”

“我看你病的不轻!Forth能被你当赌注?就算你有这本事,他在我这也一钱不值。而且我也没有什么医生!”
Pha当下搞不清这两人关系了,目光瞥向远处,只怕这瞬间的小心思被旁人拆穿。

“有!小年那个!”
Ming的语气透着几分焦躁,还好控制得体,否则又要丢人了。

“小年那个?”
Pha摩挲着下巴,仔细打量着Ming,
“抱歉!别说一个Forth,十个都换不来一个小医生。”

“还以为Pha哥是个厉害角色,这么一看,也不过如此。”

“哦?怎么讲?”
掉着眉梢勾起嘴角的Pha对Ming产生了兴趣。

“很显然,小医生那么年轻,身价必定比不上Forth,身形更是不及Forth半分,这生意……不亏!”

Pha轻笑一声,激将法?我用这招时你还穿开裆裤呢!迈开步子移至Ming的身边,一手搭在他的肩头,
“我看……你比Forth值钱!”

“是吗?”
这声音犹如一颗埋在深海的炸弹,此刻在Pha心底炸得火星四溅,手腕被那个熟悉的粗糙感钳住,是Forth!

“今天才知道,我这么不值钱!”
一起过了那么多个元宵节,Forth怎会不知老福特家的汤圆是Pha元宵节必须品,为了讨好Pha,他就成了那个包圆儿的人。在人群中隐了一阵,终于耐不住了。

“哥”
Forth似乎并没听见Ming喊的这一声。

“这个做赌注行吗?”
几盒老福特汤圆被Forth拎了起来。

Ming那一声哥让Pha失了神,使劲抽出被抓着的手腕,这么多人,实在有损颜面。大概是冲昏了头竟嗯了一声。话出了口,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
“连汤圆都比不上!”
Forth顿了顿,
“小金子,想要他家小医生对不对?”

“嗯,嗯!”
Ming完美诠释了小鸡啄米。

“好!再附送一位Pha先生!”

话音刚落,一记勾拳就跟了上来,Forth一个侧身不仅躲开这一拳,顺势转到Pha的身后,把他牢牢圈在怀里。这下赌场可热闹了,来人大多图一乐,这会成戏园子了,看两位大佬这架势,有点意思。

“散了吧,今天元宵节,祝各位爷节日快乐,拿好筹码,明天来换。”
说话人是一位年轻的荷官。好歹让Pha脱了窘境,这小子有发展,涨工资。

“抱歉了,各位!有点家事要处理!”
Forth说得轻松,在其他人那就成了一颗氢弹,杀伤力自是不容小觑。一撮蘑菇云从Pha的头顶腾起,他在Forth腰间轻捏一把,顿觉环着自己的力道轻了许多,手肘狠狠向后怼了过去,Forth咳了一声。Pha捋了捋额前遮了眼的碎发,就你那点底我还不知道?!但Pha确实不知道这个软肋独独对他一人而已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Pha怒气冲冲地发出质问,

“这话应该我问你吧!”
Forth抬抬眼皮,那一下撞得不轻。

“呵!带上你的小金子麻溜滚蛋,好走,不送!”
明明知道他们是兄弟关系了,这心里还是没来由的憋得慌。Pha理了理外套转身上楼,Forth紧跟了上去,留下Ming一人望着二楼。

Forth一个侧身挤进了办公室,点上一支烟缓解腹痛。除了Pha,只有尼古丁是缓解疼痛的最佳药方。

“看不出来你这么开放。”
Forth吐出的烟圈打在Pha的脸上,

“嗯?”

“都是我的人了,还把手搭别人身上?”
Forth抓起Pha刚刚搭在Ming身上的右手。Pha觉得可笑,因为Forth在意的点让他出乎意料,但他对前半句很满意。

“谁TM是你的人!”

带着笑意的语气让Forth上前一步捏住那个漂亮的下巴。
“睡了这么多年,不是我的是谁的?”

“你……是……我……的!”
Pha把每个字咬得清晰。

“那也行!”
Forth转身把屁股撅起来冲着Pha。

“嗯,不错!”
Pha假模假式地摸了一把,抬腿就是一脚,Forth一头栽进沙发里。

两人算是把楼下的Ming给忘了。

TBC

4戳这里

评论(3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