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柜

壁花少年(FB)

ooc

3.

走廊灯光忽明忽暗,偶有几对情侣在角落亲昵,空气中的尼古丁与酒精浓度超标,Forth把Beam推进卫生间,镜前亲吻的男女被他挤进隔间,两人却变本加厉,Forth并不介意,他一手捧起Beam的脸,“还是不化妆好看。”一手沾着凉水抹糊上Beam的眼睛。

黑色眼线晕开,Beam闭着双眼,指腹温暖着眉心,手指纹路滑过眼角,水滴沿着脸颊淌进领口。“不要!”Beam的手挡在额前。

“为什么?”
“这个我,更让人喜欢吧。”Beam仰头,Forth皱着眉,“你有双下巴了。”
Beam没有生气,只觉得好笑,从没人注意过自己胖了还是瘦了。

Forth拉起Beam向门口跑去,灯光依旧昏暗,角落里女生的裙摆被扯得很低,冲破酒精与烟雾的包围,空气的味道渐渐清晰,额前碎发迎风而立,两人一路来到停车场。Beam的鼻尖沁着汗珠,弯腰大口大口喘着粗气。

车子奔驰在无人的公路,一纸玻璃车窗将重金属音乐与恬静的城市阻隔,两人有节奏地摇晃着身子,车子驶入一条隧道,Forth把天窗打开,音乐顿时响彻整个世界。“试试在这里唱歌很不一样的。”Beam疑惑地望着他,车子停在隧道中央,车灯闪烁,Forth站在驾驶位,身子探出头顶的天窗,随着音乐大声唱着。

“来!”Forth缩回车内一把拉起Beam,天窗宽阔,足够两人并排站在其中,Forth在车位上跳了起来,一八几的大男人像孩子一般,Beam看的出神时Forth揉乱他的头发,也抓乱了自己的头发,两个身影忽上忽下,嘶哑的声音在隧道里此起彼伏。

Forth把头枕在车顶从上到下的打量着Beam,脸上花掉的妆也遮掩不住姣好的面容,蓬乱的头发让他多了几分慵懒,是酒精作祟吧,他掰过Beam的头吻了上去,舌尖轻舔干裂的嘴唇,搔弄着下巴,唾液吞咽时滑动的喉结被口水侵湿,胸口的两点变得晶莹,舌尖落在两腿之间。

春笋感受到雨水的滋润,冲破泥土露出地面,温热包裹下的笋头微微颤抖着破土而出,春日大口大口地吸吮着嫩笋,每一口都惊得竹笋一个激灵,让他更努力地向上而生。

音乐戛然而止,细微的声响传入耳骨,Forth停下动作。“对不起!”车子启动,Beam把自己挂在车顶,呼啸而过的风让他有存在感,原以为是场梦,可现实是梦都没有让他做完。

车子开到校门口,Beam喊着停车,如愿跳下车的他只想逃,这样的自己太过狼狈,他疯狂地跑在校园里。凌晨的体育场没有人,他一圈一圈地跑,不知时间过了多久,直到双腿没了知觉,天边泛着白光,Pha和Kit不知什么时候在身边大喊着让他停下。

Beam醒来时躺在自己床上,Kit窝在沙发睡着了。酸痛感涌上全身,嘴唇的裂痕刮碰着舌尖,想喝水,跑了一晚任谁都会脱水吧。Kit在沙发动了动,Beam闭上眼睛。Kit在床边坐了一会,摸了摸Beam的额头,Beam听到脚步声和接水的声音,水杯被轻轻放在床头,Kit走了。

ps:不要酒后驾车,不要随意把车停在马路中央,即使半夜!


评论(9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