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柜

越狱(全员)

严重ooc,严重不正经越狱预警。

2.
要夜店小王子这称号有何用,现在还不一样秒怂,多亏还有一技傍身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

Yo最得意的两件事,一是逛夜店靠刷脸,有的是人给他买单,二是他过人的空间感,但凡他进过的地方,再奇葩都能画出结构图,前提得给他逛一圈的机会。

Yo展开那张被皱皱巴巴的图,站在这几平方的牢房中间,Pha,Ming和Kit围了过来。
“这是咱们所在西侧这翼的地形图,这设计厉害了,真是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。”Yo不自觉的竖起大拇指。

“让你来画图的,谁TM让你学习来了!”Pha说着拍了下Yo的后脑勺。
“不带动手的!”Yo边说边退后两步。
“说重点!”
“那个啥......我没去过东边,所以画不出来!”Yo语速极快,边说边抱头后退。

“你当我前十年那些人白杀的啊,还想跑?!”190的Pha说话间单手就把瘦小的Yo给拎了回来。
“谁TM给你的自信,让你说能画的!”
“臭小子,耍我们啊?”
“看不打死你的”
也分不清是谁说的,反正3个人撸胳膊挽袖子的,一副不打死你对不起自己的架势。
“都说不带打人的了!”Yo蹲在地上,护着头,也看不清他哭没哭,反正语气带着哭腔。
“我们没同意!”

哐的一声,打断了这场闹剧,Forth的头硬生生撞上上铺栏杆,当即出现一个红肿,挣脱出来的Beam不受控制的冲向门口,用身体不断的撞门。

Yo僵硬的蹲在地上,好在Kit反应快,把他拽到角落,不然非被Beam踢翻不可。Forth顾不得疼,大步跨向Beam,试图把他固在自己怀里,可根本控制不住,Pha和Ming见状也冲了过去,三人把Beam围在中间,才使得他无法动弹。Beam渐渐安静下来,Pha和Ming这才放手,Forth则一直把他圈在怀里,念叨Yo是新来的,应该早点告诉你。

Yo刚要开口,Ming先说话了。
“松手,松手!”边说边掰开搭在Kit肩上的手,Yo这才反应过来,刚才过度紧张,不知道什么时候抓住了身边的Kit。

“我家Kit是要把全世界给我的人,你别打他主意!”Ming说着Yo听不懂的话,就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“那你得先给他台电脑!”Pha在旁边笑得脸都变形了。

Yo一脸懵逼,搞不懂这几个人。Kit可不高兴了,
“我说真的,你给我台电脑,我可以把全世界都给你,哪像你,傻大个一个,除了杀人还能干点啥,我可是暗网鼻祖!”Kit即使是生气也无法勾起对方的敌意,那对酒窝太跳戏。

“那当然,我们Kitty最厉害了!”Ming说话功夫已经把Kit揽在怀里。
“放手,你个骗子也好不到哪去!”Kit炸毛的挣脱出来,跳到Yo身边,指着Ming对Yo说,
“我告诉你,这家伙一句真话没有,十足的骗子,不然你以为他怎么进来的!”

“Kitty,我发誓,进来以后对你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!”Ming嬉皮笑脸的举起三根手指,秋水誓(参见春风十里不如你)都火到泰国了。

“Yo,我童叟无欺,放心,你一小屁孩我不骗你!”

呸,Kit和Pha同时冲Ming啐了一口,因为他俩都是受害者,特别是Pha,别看他个子高,但心眼真就一个,直到Kit入住0062时,才终止了Ming和Pha那无聊的游戏。

Kit没进来之前,Ming总缠着Pha跟他一起比谁射得准!Forth一直觉得这俩二货怎么能有资格跟自己关在一起?!比谁射得准纯粹是Ming这个无聊人的小把戏。二人站在距离马桶同等距离的位置,Ming告诉Pha,咱俩都冲那个点撒尿,看谁能中,输的人一晚不能撒尿。然后呢,每次的过程都是Pha问哪个点,Ming答就那个,Pha再问,那个是哪个,Ming再答,就那个啊!再然后就是Pha不敢喝水,怕被尿憋死,这俩人还乐此不疲的玩了小一年。Kit来的时候Ming还想玩这套,被Kit劈头盖脸一顿骂,Pha嘴上却说自己早就知道,怕这小子无聊,一直陪他玩而已,Kit感叹无聊的监狱生活啊!

“Kitty,这是我职业需要,你得理解我骗人的苦衷,你说他们站在那等我骗,我能怎样嘛?!”Ming还有点委屈,但惊喜的收到Kit和Pha大大的白眼。

Ming在被抓之前,是个业绩辉煌的诈骗犯,曾经装成议员在总理府混吃混喝一个月没人发现,他说的童叟无欺也不假,他真的没骗过老人和小孩。Ming被捕那年刚刚30岁,已经涉案200多起,涉案金额高达1.3亿美元,按泰国法律规定,每一起诈骗案判刑5年,他是真要把牢底坐穿了。别看他现在这幅德行,据说认识他的人不管年龄大小都得叫他一声金哥。

Ming回过神,“都讨伐我不太好吧,刚刚可是被这个小兔崽子骗了!”

这次几个人的目光又回到Yo的身上。Yo咬着嘴唇,低着头,两只手缠绕着囚服的衣角,一副我可怜,我无辜的表情。

“算了,这狱别越了!”一直没出声的Forth开口。

“不行!”Pha,Kit,Ming一口同声。

“你们这智商已经欠费,我怕出不去再把我搭进去!”Forth冷冷的说。

“不行,我都答应Kitty出去后,给他买台最好的电脑,征服全世界,走向人生巅峰,然后我们就可以漫步夕阳下了!”

“你丫的脑子进水了吧!”Kit一脚踹在Ming的小腿上。

“科学数据显示人类大脑70%都是水,他脑子里还真进水了!”Yo慢条斯理的说。

Kit和Pha互相一个眼神,两步上前就把Yo按在地上。
“你TM还有脸说话......”

TBC

评论(27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