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柜

越狱 (全员)

严重ooc 严重不正经越狱

3.
Pha说自己是有原则的人,言必行,行必果。所以越狱这事必须越到底,要么是在越狱的路上,要么就是正在越狱。他能进大牢也是托了原则的福!

“走吧,换完班他们就该放风了。”
Off看看时间跟着Gun从2楼下到1楼,与1楼的两个狱警换了楼层。

西翼成天井状,站在一楼可以环顾所有牢房,另一侧是中央监狱的东翼,同样有5层,西翼是犯人生活区,东翼则分布着办公区和医疗区,面积相对小一点,两翼即相连又相对独立,不够级别的小狱警都不知道怎么从西侧室内走进东侧,明明一墙之隔,却因级别不够必须从室外绕个大圈才能进入东翼的办公区,闲聊时他们还会提起罪魁祸首Pha。

说到这事,Pha可厉害了,中央监狱有今天的格局可都是他的功劳。最初牢房门都是些铁栏杆,手伸出栏杆间隙就能摸到牢房的锁,那会每层也就一个狱警,坏人那时候大概都没长大呢。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一切都变了,一个狱警手捂着心脏位置突然倒在Pha的眼前,Forth让他不要管,可他偏不,也不知道从哪搞来的铁丝,几分钟功夫把锁打开了,救了那狱警的命。结果吧,当时并没什么所谓,直到Pha决定越狱那天才觉得还是挺有所谓的,因为这件事让Pha受到口头表扬,而且中央监狱也因设施老化和管理不善迎来了为期3年的改造。Pha当时想的是终于可以改善居住条件了!

咔哒,所有牢房的门都开了。

“放风了,走吧!
Yo不明就理的蹲在原地,Pha扔了这句话,跟其他人一起走出房间。本以为是个学霸,结果......现实给了Pha一记重锤,不知道砸他哪了,反正哪哪儿都不舒服。

“0062这几个,啧啧啧,以为监狱被他们承包了吧!”
“还真别说,换件衣服,你跟他们几个能互换位置了。”Gun调侃着Off。

“啊!”Yo的声音不大,但足以让走在前面的人停下脚步,Yo的肩膀被隔壁0063的两个小喽啰嵌住!

“看他新来的,打个招呼!”小喽啰身后人对已经站在Yo身边的Pha说!

“老王,招呼打完了吧?打完,我们走了!”Pha也不等对方回话就把Yo拽回自己身边。Yo抬头看看身边的Pha,眼里的他周身充满光晕。

老王紧了紧攥着的拳头。顾名思义他姓王,本名慧侦,其实他家里起名王侦,哪知登记户口时工作人员叫慧侦,一个笔误就给他改了名,长大后他就自称老王,本是监狱一霸,自从0062来人后,他的监狱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第一个住户Forth,老王试过招惹他,但Forth不太搭理他,奈何他气场又强,老王也就放弃了,但难免有人说他怂。Beam进来的时候,老王几次三番的戏耍Beam,都被Forth教训了,他的威信开始有些动摇。Pha进来时,他的地位彻底土崩瓦解。

中央监狱有个传统,每年举行一次格斗大赛,获胜者有减刑的机会,这里住的都是些亡命之徒,等死和上台试试,大多选择后者,拳脚无眼,死在台上的也不计其数。监狱一霸不是乱讲的,最终擂台上站着老王和Pha,结果Pha把他打得只剩半条命。从此,老王心里埋下一粒种子,生根发芽。今天,看着0062新来的Yo落了单,以为能解个气啥的,哪知又是Pha!他咬的牙根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。

“英雄救美去了!”Ming端详着Yo,
“我看这小不点行,白白嫩嫩的,傻大个,你赚了,择个良辰吉日我送你们入洞房!”

“你忘我以前干什么的了吧?”Pha狠狠瞪了Ming一眼。不说这事还好,一提这事Ming和Kit已经做好嘲笑的准备,这事也算0062的一个笑谈。

“记得记得,杀手嘛,厉害得不要不要的!都怪你老大,没事被抓起来干嘛,你还得来捞他。”Ming阴阳怪气的说着,一手已经扶墙乐得腰都直不起来了。

“我是有原则的人,入组织第一天我就发过誓,要对组织和老大忠诚,老大被抓,我当然要救!”Pha一脸正气。

“然后就把自己搭进来了!干的漂亮!”Ming笑的岔气都不忘对Pha伸出大拇指,Kit也跟着咯咯乐。

Pha确实是数一数二的杀手,备受组织重用,可好景不长,他入会才两年光景,一次外出执行任务回来后发现组织的老家已被抄,听说老大被捕,他选择不忘初心,硬闯监狱,结果成功入住0062。

这几人打趣时,Yo却被走在前面的Forth和Beam吸引过去,为什么一直在走直角?Yo歪了歪脑袋,这些被Kit看在眼里。

“四哥说,Beam是来自星星的孩子!”Kit先开口。

“出去说吧,难得见见光!”Ming也难得的正经说话。

四个人迎着午后的日光走出大门。

TBC

Beam的身份已暴露,蜜糖粉不要打我,其实我很喜欢这个设定!还有老王只是偶尔客串,我预想后面会有挺可爱的设定,一年生的粉丝也不要打我。

Copter生日快乐,要天天快乐!

26位大神的庆生文太厉害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1)